×
市领导到财政局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17:00:21

    2021年9月7日下午,练胜红副市长、谢明扬副市长在市府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市财政局开展调研。



    调研中,市财政局陈思忠局长详细汇报了我市基本财力状况、财政运行等情况。两位副市长对我市财政部门近年来攻坚克难,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严格执行财税政策、维护财经秩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财政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财政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导。两位领导要求市财政部门一要加强财政收入工作,增强财政保障能力;二要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要加强财政监督管理,深化财政重点领域改革,积极稳妥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保证财政平稳运行,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