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才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3 10:25:38

    日前,兴宁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宋才华主持召开兴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梅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图片



    会议听取了我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法治化试点工作情况、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实施推进情况和新陂镇实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改革试点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综合网格工作的实施意见》。



图片



    会议强调,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是全市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激发内生动力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各项改革部署,坚定不移把改革引向深入,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一要坚持高位引领,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改革决策部署,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奋力开创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要坚持高效推进,以高水平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形成改革合力,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双区”“两个合作区”建设、生态资源保护利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数字乡村发展等领域全力推动深化改革;要突出制造业领域“放管服”改革,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的改革经验,大力推动国家级和省级改革试点工作;要聚焦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推进改革,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三要坚持高标落实,确保深化改革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全市上下要勇担改革使命,狠抓改革落实,严格对照改革工作安排,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和10个领域67项具体改革任务落实,推动改革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