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组织收看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8 17:36:59

    6月16日,省委农办、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视频会议,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袁勇华、何志平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强化宣传,确保今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阶段中来。要紧扣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积极开展驻镇帮镇扶村、“万企兴万村”等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要强化监管,规范募集资金的使用,切实发挥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将每一分扶贫资金用在实处,用出成效;要细化各项帮扶措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感染力强的爱心慰问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关爱贫困群众的浓厚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