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讯!我省3家单位和6名个人荣获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19:41:24

080301.jpg

       稻菽千里万重浪,喜看丰收粮满仓。7月30日,在全国夏粮再获丰收之际,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先进经验交流视频会在北京召开,各省设分会场。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率局班子成员、广东省荣获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代表、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有关领导和代表一起,在广东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080302.jpg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组织,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今年,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有3家单位和6名个人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


获奖名单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

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
江门市新会区中心粮食储备库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军供办)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工作者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

储备与调控处处长  邓伟珍

东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副主任 刘兴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劳动模范

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

副科长、高级技师  李松伟

汕头市潮阳区粮食局直属仓库

保管组长  肖友明

梅州市兴宁市粮食收储公司

经理  钟运泉

河源市东源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

直属库主任  刘少华


080303.jpg

      图为获得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江门市新会区中心粮食储备库、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等3个先进集体的代表。


080306.jpg


        图为获得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个人和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与调控处邓伟珍(右一)、东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刘兴(右二)、梅州市兴宁市粮食收储公司钟运泉(左一)、汕头市潮阳区粮食局直属仓库肖友明(左二)、河源市东源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刘少华(左三)

080305.jpg

        图为获得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李松伟同志,他作为我省“双先”代表在北京主会场参会和领奖。

       稻浪翻滚深,仓仓千石粮。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一代代粤粮人用忠诚守卫安全,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拼搏奋斗和无私奉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如此严重,但我国社会始终保持稳定,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稳定供给功不可没。”

  向先进代表致敬,

  他们是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骄傲!

  向先进代表学习,

  他们为全省粮食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标杆!

  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

  是粤粮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继续谱写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篇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