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将开展为期3个月城区车辆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10:21:19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提升城市管理形象。2月5日,我市召开城区车辆停放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招强,市府办、市城综局负责人,市公安、交警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从2021年2月5日起至2021年5月5日,我市城区范围内,包括南部新城,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城区车辆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整治的重点路段是城区范围内主、次干道路段,医院、学校、大型商场、酒店、集贸市场周边道路以及具有服务功能的机关单位门口周边道路等。

 

图片

 

图片

  曾招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和专项整治组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突出整治重点,全面开展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要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其它警种、城区派出所要协作配合,城综局和兴田、宁新、福兴等有关单位要强化部门联动,坚决把城区乱停乱放车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