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积极筹备“中国新兴版画运动九十周年—全国版画作品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1:56

图片

    11月24日上午,中国新兴版画运动九十周年—全国版画作品展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领导袁勇华、杨裕瑜、罗丽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兴宁素有版画之乡的美誉,版画艺术在兴宁市有悠久的历史传统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全国版画作品展拟于2021年12月上旬在我市举办。

 

 

图片


 

  会议通报了此次全国版画作品展筹备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分工等情况,策划布展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开幕式方案等;与会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布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表态将认真落实活动分工要求,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版画作品展在兴宁市举办,既是我国版画艺术传承展示和交流的重要活动,也是兴宁展示深厚文化底蕴的良机。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和举办此次展览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市委办、市府办以及市文联等相关部门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筹备工作进展,明确受邀嘉宾领导等人员名单;市公安、卫健、交通、会展中心等部门要依照防疫工作指引、交通安全工作要求等,建立健全保障机制,落细落实活动举办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防疫不放松、安全不放松、活动顺利进行。此外,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等要组织开展好舆论宣传工作,加强与上级媒体的沟通协调,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好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好我国版画发展成就,积极向外展示兴宁发展新形象,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