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兴宁市黄陂中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12-27 17:15:53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兴宁市黄陂中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一、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8]46号)的文件精神,加快补齐乡村教育短板,进一步提升我市乡村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同意你校委托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兴宁市黄陂中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项目建设规模内容为:在黄陂中学校园内已拆除危旧学生宿舍原址上建设一栋三层学生宿舍楼,占地面积为28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028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和室内外配套工程等。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0-441481-83-01-074992。

  二、项目总概算价为304.8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78.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6.35万元。资金来源:除上级下达资金130万元外,其余部分由学校自筹解决。

  三、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原则上不得超过投资概算。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2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