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兴宁市供水管网漏损计量建设和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5:49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兴宁市供水管网漏损计量建设和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一、为切实提高我市城市用水效率,加快创建节水型城市,控制公共供水管网漏损率,完成国家和省的目标要求,原则同意你司报来的兴宁市供水管网漏损计量建设和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地点位于兴宁市第一水厂、第二水厂及城区范围。

  项目统一代码:2020-441481-46-01-042341。

  二、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两个水厂的水质在线监控的设施设备、全城供水管网的流量与压力在线监控设施设备、供水自动化控制设施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904.46万元,其中,安装工程费用3164.09万元,设计费125.04万元,监理费97.14万元,其他费用231.08万元,预备费287.12万元。建设资金除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外,不足部分有市财政统筹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以及相关采购规范和标准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核。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2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