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局:共同战“疫” 热心企业家捐赠食品给民警送关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15:41:3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兴宁公安的战“疫”精神,感动了许多热心企业家,他们纷纷为公安民警捐赠一批食品,为“疫情防控战”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1.jpg


  2月3日上午,兴宁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党支部书记陈启超联合兴宁爱心企业来到兴宁市公安局,为抗疫一线公安民警捐赠一批食品,给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加油打气:“在此次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我们党员也要有所作为,考虑到公安民警在此次战斗中十分辛苦,没日没夜的奋战在疫情一线,所以我们联合金象蛋糕的负责人,带了600袋面包和100件饮料,前来慰问公安民警,他们确实十分辛苦,我们就想对民警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同时,祝公安民警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2.jpg

3.jpg



  守一道门,护一城人。兴宁市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警放弃休假、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在这场战“役”中,热心市民和企业家的关心和关怀让广大民警的心里倍感温暖,激发广大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决心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口罩隔离了你我,但隔离不了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致敬温暖,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场战“疫”中还有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相信我们众志成城,必定能战胜疫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