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一行动!兴宁警方成功摧毁两个吸贩毒网络,18人落网!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10:16:04

1.jpg

2.jpg

3.jpg

  4月24日,兴宁市公安局组织禁毒大队、派出所70名警力,在兴宁市兴田、宁新、新陂、刁坊和梅江区等地,对以李某玲、曾某威为首的吸贩毒案件进行统一收网行动,成功打掉2个吸贩“冰毒”网络,抓获嫌疑人18名,侦破涉毒案件4宗,刑拘2人,强制戒毒5人,其余人员行政处罚。

  今年3月份以来,兴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案件梳理工作中发现,曾有吸毒史的李某玲、曾某威二人,在兴宁城乡一带从事“冰毒”贩卖活动,严重影响兴宁社会治安稳定。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开展专案打击,力求全网络摧毁、全链条打击,将该涉毒网络彻底摧毁,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宁的社会生活环境。兴宁市公安局当即成立专案组,在梅州市公安局上级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应用智慧新警务大数据平台对两名嫌疑对象开展深入侦查,循线全面调查收集两个贩毒网络相关人员身份及活动规律信息。

  随着该网络逐渐浮出水面,发现该网络成员众多,分布广泛,案情复杂,专案组夜以继日、风餐露宿,通过跟踪摸排、蹲点守候、数据分析,基本摸清了以李某玲、曾某威为首的吸贩毒网络及其分工,掌握了涉案人员居住地、活动轨迹、贩毒规律等关键要素后,专案组反复研究侦办措施,审定抓捕方案,一张铺天盖地的大网徐徐拉开。4月24日凌晨,禁毒大队民警联合辖区派出所经过连续的守候伏击,在兴宁市兴田、宁新、刁坊和梅江区等15个地点,抓获李某玲、曾某威等18名涉毒嫌疑人,一举摧毁两个影响恶劣的吸贩毒网络!

  经审讯,李某玲、曾某威自2019年以来,通过以贩养吸的方式,长期向何某芳、王某等人贩卖“冰毒”,并为其提供吸毒场所。目前,李某玲、曾某威被刑事拘留,曾某波等5人被强制戒毒,何某芳、王某等人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兴宁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继续深挖扩线,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全面净化辖区社会环境。

  公安机关在此警戒每一个人,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这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千万别因一次好奇的“尝试”

  毁掉美好人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