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航梅州互联网大会 兴宁警方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09:14:09

1.jpg

4.jpg

5.jpg

  11月15日至16日,以“创新引领 汇聚苏区”为主题的2020年梅州市互联网大会将在兴宁举办。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11月11日晚,兴宁市公安局组织650多名警力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统一清查行动,细致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整治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兴宁市公安局各部门、派出所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分批、分组到指定场所、卡点等各个区域开展清查整治,全警联动、密切配合,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加强对旅馆业、娱乐场所、出租屋、洗浴休闲场所、网吧咖啡厅等重点行业场所的清查整治,及时消除治安、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切实提升社会见警率、管事率,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658人次,各单位累计清查旅馆业26间,出租屋48间,KTV、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154间,其他23间,强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分子,有力地维护了兴宁社会治安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