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血警魂 点滴真情】兴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34:20

1.jpg

2.jpg

  11月20日上午,兴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局共70多名民警和辅警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总量达到16200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在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步筛查等程序,进行献血。党员民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带头奉献,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活动现场还不乏“老面孔”,据了解,活动现场大部分民警、辅警已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听说这次活动,积极响应前来。

  浓浓热血彰显铁警柔情。献血车上,符合献血标准的民警、辅警们个个撸起衣袖,医务人员悉心为每位献血者验血、采血,并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当天上午,全局上下共70多位民警、辅警参与无偿献血,一个个凝结爱心的血袋由采血站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保存,将尽快用到急需关爱救助的人员身上。

  “兴宁公安民警、辅警身体素质都很好,献血合格率相对较高,每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时,公安民警、辅警都表现的特别积极,值得点赞!”血站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人民警察,更应义不容辞。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作为公安民警担当体现。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同时动员周围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