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公安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10:51:55

3.jpg

1.jpg

  3月10日,兴宁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所队副股职以上干部,指挥中心、政工室、监督室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梅州市、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务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好。

  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重点要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紧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立足实际,精心组织,丰富内容形式,强化学习效果,营造浓厚氛围,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