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08:55:57

1-1.jpg

3.jpg

  3月15日下午,兴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各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党史知识,并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兴宁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曾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今年工作的重头戏,全市公安机关要站在党中央的高度,严格按照上级最新工作要求,领导带头,全警落实,高质高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有责任、有组织、有学习、有记录、有成效,推进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形成教育整顿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行动,抽调精干力量,切实推进教育整顿办实体化运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实主体责任;结合实际,根据上级要求,尽快制订工作方案,明确细化工作任务,打造亮点工作;强化督导,全面掌握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到各分管、挂点部门的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有效推进工作开展;全警动员,充分利用宣传阵地,依托各地红色资源和红色标杆派出所,创新开展政治教育、忠诚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全面营造浓厚氛围;紧抓要点,切实加强工作的请示汇报,准确把握、严格执行的相关指示要求,及时总结、报送、推介本局亮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