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我们在一起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7:22:47

4.30热心企业捐赠物资共同抗疫.jpg

  4月30日下午,爱心企业梅州市飞凤机电有限公司向兴宁市公安局捐赠一批节能环保冷风机,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送来物资,助力防疫工作。

  “您好,请出示您的粤康码、行程码”“感谢配合我们的工作”……为守好高速路口这道至关重要的防疫线,执勤民辅警和交通等执勤人员始终遵循严谨的高速出口通道管控流程,他们24小时“三班倒”,形成管控闭环,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连日来,高温天气持续,执勤的警察同志却要顶着烈日,在高速路口连续站好几个小时,十分不容易。捐赠这批冷风机,就是想尽我们企业的绵薄之力,增加防疫人员工作的舒适感。而且冷风机送风距离远、风量大,也可随时移动位置,非常适合高速路口临时卡点这样的环境使用。”梅州市飞凤机电有限公司的员工说道。

  民警代表对爱心企业梅州市飞凤机电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一台台冷风机是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爱,更是对我们公安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我们会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辜负企业和群众对我们的信任。

  随后,梅州市飞凤机电有限公司员工在民警的带领下,载着冷风机来到兴宁西高速路口,为防疫站点安装冷风机并讲解如何使用。据了解,这批冷风机将发放到各个高速路口防疫站点,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