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行动】兴宁公安开展缉查收缴非法枪爆刀具集中统一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09:32:05


2.jpg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兴宁市公安局于7月29日至31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缉查收缴非法枪爆刀具集中统一行动,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行动中,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挂点派出所,靠前督导,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各警种部门协调联动,通过街面巡防、场所清查、设卡盘查等方式,重点围绕旅馆、出租屋、刀具销售店等易滋生藏匿枪爆刀具的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最大限度消除社会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交警、巡警等部门在重点路段设立治安卡点,严格按照对过往车辆、人员“逢疑必查”的要求,及时查控非法枪爆刀具物品、管制器具等违禁物品,严防严管严控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人流密集的地方宣传枪爆物品流散社会的危害,动员群众主动上缴非法枪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主动举报涉非法枪爆刀具物品线索。

    据统计,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 1061 人次,依托各类媒体播放 85 次,张贴通告517 份,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823人次,出动车辆246辆次,检查车辆1528台次,盘查人员3459人,检查场所375个,巡查重点部位50个,刑事拘留1人,查获管制刀具3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