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兴宁市人才驿站正式揭牌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21:36:46 <

1月11日,兴宁市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在兴宁市人才港举行,标志着我市人才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共同为人才驿站揭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兴宁市人才驿站是由兴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非营利柔性引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以“凝聚人才、对接产业、服务企业、推动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柔性引才的平台、信息发布的窗口、交流对接的纽带、休闲疗养的基地”四大功能,打造集高端人才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训、休闲交流为一体的人才服务平台,也是首个以“党建+智库”为特色的县级人才驿站,将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图片


图片


徐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兴宁市人才驿站成功揭牌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兴宁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积极落实梅州市人才新政20条,专门设立了1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创新出台了《兴宁市加快人才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人才引育和创新创业扶持政策,有力地推进了人才强市建设。当前,兴宁正处于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努力当好梅州生态发展主力军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渴望的比任何时候都迫切。我们要以人才驿站的成立为契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定不移“抓发展首先要抓人才”,“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集聚人才,完善体制机制,精心搭建平台,加强人才培训,强化政策支持,做好人才服务,大力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金凤凰”飞来兴宁、筑梦兴宁,为兴宁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希望各路英才对兴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热爱兴宁、扎根兴宁,在兴宁这片红色热土、绿色宝地上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为兴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还前往兴宁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进行参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