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7:54:49 <

近日,市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我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市委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其豹要求全市上下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聚焦问题整改措施再强化,坚持长效常态成效再优化,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整改这项政治任务,推动我市“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听取我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体情况以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巡察工作方面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余其豹指出,目前距离向省委“交卷”只剩下2个星期时间,时间紧迫,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钉钉子”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余其豹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整改决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定整改决心,细化整改措施,做实整改工作,力求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面、系统、高质量完成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整改见效。

二是扛牢整改责任。各责任领导和承办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决杜绝“二传手”“踢皮球”“中梗阻”“和稀泥”“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围绕时间节点,敢于破难攻坚、挂图作战、精准发力,确保巡视反馈的每个问题都一抓到底,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深化拓展整改成效。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要继续开展督导,6个督查组要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发现和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面改、彻底改、务实改。

三是务求整改实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边整改边总结提升。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继续巩固整改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确保按时间进度、整改要求推进完成;对需长期坚持的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市委整改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整改报告的撰写工作,确保向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