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两会”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公路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1:37

2018年,兴宁市公路局共收到关于公路方面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共11件。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兴宁市2018年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议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和委员提案工作落实答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我局针对代表、委员反映的事项,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勘察情况,逐一调查核实,制定办理方案。对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事项,能立即办结的克服各种困难,想方设法先行解决。不能立即办结的,做好工作计划,等待条件许可时,立即组织落实,并向代表和委员做好解答工作。其中:《加快推进S339线兴宁市大坪圩至回龙段公路路面改造的建议》、《关于整治兴合线路口大货车维修场的提案》、《关于水口老桥修缮建议的提案》、《关于消灭道路陷阱,杜绝百姓被坑的提案》、《关于加强道路控制区违规建设的管理的提案》共5件建议、提案至目前已经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关于新圩高速公路出口至水口至水口中队公路升级改造问题的议案》、《加快推进省道S225线的升级改造工程》、《把则思桥天主堂门侧的三叉路口处已损坏的路修补好》共3件提案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准备解决;《关于扩宽改造官汕路的建议》、《关于尽快对官汕路进行升级改造的建议》、《关于官汕大道两边花池升级改造的建议》共3件提案因受目前条件限制需要等待以后研究解决。

议案、提案办结答复后,及时向代表和委员们发放征询意见表,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从而更好地推动工作的落实。同时通过电话将办结情况向他们及时通报,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和委员们沟通联系,得到代表和委员们的理解和支持。2018年议案、提案按时办复率100%,代表、委员回执满意率(含基本满意)10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