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反应 迅速落实

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09:32:3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曾勇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履行公路部门职责,始终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2020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我中心收到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进一步督促落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五项举措的通知》(粤交明电【2020】13号),我中心主任曾勇威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积极抓好贯彻落实,立即召回正在休假的相关人员,召开专题防控疫情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决定成立由本人任组长的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信息宣传组、检测工作组、后勤保障组,明确工作职责,迅速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就是责任。为防止外省人员流入我省交叉感染疫情,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决定在远离兴城近70公里的省道226线罗浮镇大桥头与江西省交界处设立联合检疫站,抽调路政人员,联系协调公安、卫健等部门派出人员,组成联合检测组,从2020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下午开始在联合检疫站24小时值班,对江西开往广东的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现体温异常的马上进行登记,并按程序进行处理,至目前已检测车辆300多部,司乘人员1000多人。

    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曾勇威始终坚持共产党员本色,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协调,认真解决防控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先后多次冒着严寒深夜前往检疫站看望慰问、督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先锋本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