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公路事务中心来梅调研“迎国评”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6 10:02:34

  4月21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卫国带领省厅、省中心、省交通集团的相关人员来梅开展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调研活动,并在市公路事务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市中心主任王忠参加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高速公路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省道332线梅县区松口界溪口至甲路岗“迎国评”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省道223线雷丰服务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国省道项目建设情况和公路服务设施建设、运管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路网改造提升、普通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完善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特别是公路服务设施建、运、管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和尝试,公路工作成效明显,走在了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王忠汇报了全市公路“迎国评”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全市路域环境整治进展情况;高速公路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管辖高速公路“迎国评”工作情况。李卫国就下一阶段“迎国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协调沟通,落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迎国评”准备工作。二要加快项目推进,实施分类督导,逐项推进落实,特别要加快推进新改建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各司其职,强化落实,全力做好治理能力评价准备工作,做到内部管理和行业管理并重。四要强化沟通协调,争取地方政府重视支持,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创建“畅、安、舒、美”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公路通行效率与综合服务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