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勇威主任做客“行风热线”节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8 09:38:11

  5月6日上午,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曾勇威做客由兴宁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就有关全市国、省道公路及其附属设施的规划、建设、养护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通过热线电话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春雄、马平平参与了交流互动。

  节目中,曾勇威主任向广大听众朋友简要介绍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职责,希望广大听众朋友对公路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公路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加快构建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而共同努力。曾主任还与节目主持人就我市目前的公路总体情况、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计划等话题深入展开互动交流。同时对听众朋友提出的公路主要交叉路口重要节假日经常塞车影响通行、路面改造施工影响群众生活生产、公路旁边建房屋有什么规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认真解答,让打进热线电话的每一位听众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通过此次“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进一步增强了公路工作的公开化和透明化,让公路部门与广大市民之间建立了一座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桥梁,拉近了与广大市民的距离。“行风热线”成为了公路部门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全面提升公路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公路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