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文沐到我市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路域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7:10

  近日,梅州市委常委、梅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我市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路域环境整治,要求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做好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副市长陈日新参加了调研。

  黄文沐来到径南镇星耀村“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205国道兴合线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点调研,听取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黄文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抓实抓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更有力的交通保障;要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加快建设进度,保障工程质量,提升道路品位,优化运营管理,确保全面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各项任务。在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方面,要结合路长制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沿线人民群众路域环境保护意识和护路爱路、文明出行的意识,推动综合整治工作顺利实施;要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创建“功能完善、服务规范、环境整洁、群众满意”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报务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