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08:52:46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市司法局联合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禁毒委等10多个市直单位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工作人员一边为市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还举行了“全民学法有奖问答”,以有奖竟猜的创新形式现场普法,吸引了市民广泛参与。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禁毒宣传专栏,向市民展示当前市面上出现的新型毒品,警示市民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今年宪法宣传日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目的是让广大群众了解宪法、学习宪法,提高法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维护自身权利,助力兴宁法治建设。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4万份,解答群众咨询1万多人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