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09:21:00

        12月15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绘制好兴宁“十四五”发展蓝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邓强、袁勇华等参加了调研。

  余其豹先后深入到一江两岸河堤公路建设项目、广东赐裕鞋业有限公司纺织面料运动鞋加工生产项目、产业转移工业园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肉鸽产业园项目、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锦绣大桥建设项目、亲水公园二区项目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据介绍,一江两岸堤路建设项目总投资5.28亿元,至目前已完成投资3.493亿元,占投资比66%,目前正在进行路基、路面及桥涵施工,预计春节前路基路面可基本贯通;赐裕鞋业有限公司纺织面料运动鞋加工生产项目正抢抓进度,加快施工,计划明年7月份可投入试产;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预计到年底完成主体施工;锦绣大桥主体已基本建成,春节前可实现全面通车。

  余其豹强调,经济要发展,项目是关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的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照项目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加强沟通协作,加大督查力度,科学统筹规划,提高土地利用率,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等困难和问题;要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站高看远、谋实谋细,精心谋划、科学储备一批强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高标准高质量绘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