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2:38

  近期受极端天气影响,造成公路部门种植的路树部分枯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一年植树时。我中心抢抓植树季节,结合创建“美丽公路”,组织公路事务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前往部分路段进行补植路树。3月26日上午,曾勇威主任带领机关干部职工60多人,深入到省道S225线刁坊段公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IMG_0777 - 副本.JPG

  在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们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栽苗,有的挥锹培土。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种下火焰木、秋枫等树木300多株,为美丽兴宁再添一抹新绿。

IMG_0772 - 副本.JPG

  据悉,公路事务中心近期在国道205线、省道225线共补植路树2500多株,更好地营造了绿色、优美、舒适、和谐的景观公路,极大地提升了公路通行环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为创建“绿满梅州”“美丽兴宁”增色添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