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3 09:59:59

  日前,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组织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梅县区松源镇的同怀别墅,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伟大精神,在新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奋力开创梅州公路事业发展新局面。

  全体党员在同怀别墅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央九月来信传达贯彻历史陈列展,学习了红军从三河坝战役到井冈山会师,到南下开辟革命根据地,到“九月来信”在同怀别墅的首次传达,再到古田会议的召开等一系列历史事件,增进了对梅州灿烂的红色历史的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陈列展,自己深刻感受党在革命时期的艰辛探索,深刻理解政治建党、建军的必要性,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讲政治、讲正气、讲实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弘扬苏区精神、拿出苏区风骨,为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20528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