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专题宣讲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17: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8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罗吉如作专题宣讲。专题宣讲由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勇威主持,10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宣讲。

IMG_0941.jpg

  罗吉如主任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入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而奋斗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次全面生动、思想深邃的专题宣讲,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

IMG_0948.jpg

   曾勇威总结发言强调,一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往心里走。三要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扎实的工作实效,推动新时代兴宁公路高质量发展,为党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有力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