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姚秋云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15:21:33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中心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推动在我中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月7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兴宁市委党校教研室教师温志强老师作专题宣讲。我中心10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报告。

IMG_1335.JPG

  温志强老师以《百年辉煌 伟大荣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方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次生动精彩、思想深刻的专题讲座,对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深刻领悟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IMG_1344.JPG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决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把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成功经验;三要立足岗位,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抓好年底工作收官,提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地见效,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