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路事务中心到米寨村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09:26:36

  1月10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新胜率队到兴田街道米寨村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及时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依次逐户来到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在郑仁兰家中,慰问组与郑仁兰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讲述个人事迹,叮嘱他保重身体、幸福安康。

IMG_1371.JPG

  据悉,市公路事务中心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对口帮扶兴田街道米寨村。该中心高度重视,选派优秀干部担任米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制订帮扶计划,实施帮扶项目,认真落实扶持政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