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赖伟强率队来兴专题督导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14:56:24

  2022年4月7日,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赖伟强率队来兴开展普通国省道省际市际入口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专题督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

5c27a3e1f20aaf4e45c6e739847cd4d.jpg

  专题督导组来到省道339线兴宁大坪市际服务点,详细听取了服务点负责人有关设点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核酸检测记录资料,强调要严格执行工作流程,热情做好便民服务,认真做好核酸取样、数据登记和分类统计工作。最后代表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向值勤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77f4235876aa61fe1b097b012f4f2c9.jpg

  据悉,2022年4月2日,根据梅州市的统一部署,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在省道226线兴宁罗浮省际交界处、省道339线兴宁大坪市际交界处分别设置了核酸检测便民服务点,对外省、外市来梅人员进行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温、登记、取样核检,对不同风险地区的来梅人员按照流程进行处置。截至4月6日,兴宁市2个省道服务点,共拦查车辆855车(次)、查验来梅人员1666(人次)、取样核检1115(人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公路人”用实际行动守护梅州安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