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国省道重点项目专题督导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09:10:49

  4月26至28日,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派出4个督导调研组分赴各县(市、区),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交通公路工作讲话精神,加快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做好“五一”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督导调研,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各县(市、区)公路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现场察看了各县(市、区)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国省道省际市际入口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马正勇书记调研交通公路工作讲话精神,找准定位谋划项目,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初心为民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加快国省道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奋进之力、实干之行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二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发展思想,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两大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推动项目动工建设,不断增加有效投资,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持续稳定安全发展形势。认真落实全市公路系统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开展“五一”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应急管理,落实三防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决守牢国省道省际市际入口“大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