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汪晓天率队来兴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6 11:17:43

  2022年5月25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汪晓天率队到兴宁督导调研公路工作,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黄忠、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以及梅州和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省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国道G205线通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国道G205线南蛇岗段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现场,听取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汪晓天副主任在督导调研期间强调,今年汛期持续降雨致地质灾害发生风险较高,公路部门要制定好应急预案措施,加强对重点地区、薄弱地段和隐患点,尤其是群众居住集中沿线、水毁多发路段的风险排查和日常巡查,重点加强对泥石流、地质灾害、边坡塌方等隐患点的防控,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