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全力抢险保畅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9:33

  当前正值汛期,为确保汛期国、省道公路安全畅通,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主动作为,早研判,早部署,早防御,强化重点路段巡查管控,密切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公路桥梁安全,保障暴雨天气下公路安全畅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615150150.jpg

  近段时间以来,受持续暴雨影响,国道G205线、省道S225线、省道S226线多处出现大面积山体滑坡,阻碍交通,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安全隐患。险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兴宁公路事务中心闻"汛”而动,中心主任曾新胜亲自带队下沉抢险一线,靠前指挥,养护、路政、应急等部门人员全员上路,对发生的水毁塌方、中断路段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养护人员安排机械设备和组织工人抢修抢通;路政人员在抢修现场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应急人员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标牌。截至目前,我中心积极应对汛期带来的各种险情,在发生塌方、泥石流等公路灾害时不等不靠,积极作为,迅速调派抢险机械和应急物资,并组织养护人员奔赴各抢险现场开展抢险保通工作,及时对暴雨造成的路面险情进行处置,各遇险路段抢险保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统计,本次汛情我中心出动应急保障人员256次,出动各类机械115台次,清理路障84处,清理塌方48处、8541 立方米。


微信图片_20220615150102.jpg微信图片_2022061514595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