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0:46:54

      

      1月17日上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文作总结报告,兴宁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刘锦超率队到会指导。

     IMG_9715.JPG

  自去年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局根据兴宁市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会议认为,我局党组对主题教育工作政治站位高,组织有力;重点措施实、检视问题严;有效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