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兴宁市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09:02:11



               


7月14日上午,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联合市有关单位在山歌亭举办“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兴宁市节能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参与和体验。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环保志愿者围绕节能小知识、垃圾分类、绿色文明出行等环保相关知识等内容,向现场群众讲解宣传相关内容,发放《美丽中国“不留白色污染”我是行动者》宣传单张及环保袋,并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节能意识和环保理念,让民众广泛带动身边的每一位成员,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共同创造人人关心资源节约,人人身体力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