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召开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作者: 廖科峰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15:29:53

7月24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召开了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了提案办理工作方案。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黄伟文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伟文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依法履职、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办理提案是生态环境部门履行职责工作、依法行政的客观需要、是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体现,也是生态环境部门优化作风的试金石,各承办股室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扎实把建议提案办好办实。二要密切联系,规范办理流程。要加强与政协委员主动联系,了解提案相关背景、所要解决的事项和需求等,开展交流谈论,确保答复的政策依据充分、实事求是、有理有据。三要提升时效,确保满意率。统筹工作安排,明确办理时限,加强办理过程沟通协调,确保办案质量。努力做到办理一件提案,获得一份理解和支持,得到政协委员的肯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