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态环境兴宁分局开展节前环保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6:29:24

2020928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兴宁分局黄伟文局长带队,与执法人员先后到刁坊镇污水处理厂、刁坊镇水质净化厂开展节前环保安全检查以及推进重点减排工程项目。



检查组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解,查阅了企业环保档案资料,检查企业生产现场,重点检查生产设备运行、环境应急设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加强中秋、国庆节前的安全环保隐患排查工作,提高安全意识,落实环境安全生产相关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完善相关环境风险防控措施,确保环境安全及生产安全,同时加快重点工程项目进展,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污染减排任务。

据统计,兴宁分局在2020年第三季度中,结合双随机、水口水洋断面涉水企业排查和节前环保安全检查等工作,共检查91家企业,为宁江水质稳定达标,维护环境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