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水质自动监测站仪器现场实操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黄柳浩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09:30:48

   为提高梅州市地表水自动监测从业人员现场操作水平,保障全市地表水自动监测站正常运行,近日,由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举办、兴宁市环境保护监测 站协办的2020年梅州市水质自动监测站仪器现场实操培训班在兴宁市水口水洋水质自动监测站举行。

  

  

                                                                   



   培训班邀请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进行授课,梅州市监测中心站、各县区环境(保护)监测站负责水质自动监测工作的分管站领导和技术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授课人员对仪器设备的原理、操作及质控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学员们针对设备运维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交流互动,达到了共同学习提升的预期效果。

  

   

                                                                  


   

  会后,培训人员参观了水口水洋水质自动站,一致认为水口水洋水质自动站选址合理,站房设计规范,美观大方,仪器布局合理、设备运行稳定,为国控水口水洋断面管理和预警提供科学的监测数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