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邱海东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09:02:07



近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和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兴宁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黄伟文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和局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对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兴宁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黄伟文局长在动员大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争创生态环境新优势、谱写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必然要求。二是牢牢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总的来说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兴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高标准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分局各党支部要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1+1+9”工作部署以及市委“123456”思路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十四五”和今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打造兴宁天蓝地绿水清的优美创业居住环境,为梅州建设生态发展区先行示范市作出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