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3:18

为营造洁净美丽、文明祥和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1224日下午,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域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自带劳动工具,对责任区域进行大清扫。志愿者认真清扫路面、清理草坪内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等,同时向群众派发环保知识小手册和环保袋,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挂点社区的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我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两美”行动的宣传者和推动者,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两美”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助力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