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美丽兴宁、美好家园植树志愿者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18 11:24:26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党员干部职工到挂点帮扶村新陂镇新金村开展“美丽兴宁、美好家园”植树志愿者活动。

2.jpg

5.jpg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美化家园的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搬运树苗、挖坑、扶苗、运土填土、浇水,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在村里载植了白玉兰、樟树、罗汉果、万紫千红等树苗,让初春的新金村村容盎然生机。

今种一棵树,明成一处景。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也使全体干部职工体会到植树绿化、保护家园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激发了我局干部职工投身生态环境事业动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为我市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