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法为民快速调处化解群众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5:18

   5月14日10时,今年入汛以来最强的持续强降水过程还未结束,一辆“公务执法”车辆就停在了一个无任何厂名招牌的废桶仓储点门口,生态环境部门的执法人员联合属地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在场内进行检查。针对群众反映问题,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现场调查、询问基本情况、制作询问记录、提出意见建议及明确属地镇村监管要求等一系列连贯性的流程。至11时25分,电话回访告知投诉人详细情况后,在肯定和赞扬声中结束信访调处工作。


        多年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全力贯彻省、市有关信访工作部署文件精神,秉承着“有报必接、有接必查、行动迅速、查处及时”的原则,积极查处办理各类生态环境信访,快速调处化解不和谐的厂群关系,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