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态环境兴宁分局:开展2022年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

浏览次数:-作者: 何军 叶莹莹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17:47:34

  2022年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在国际生物多样性这一天里提醒着我们,在这一颗蔚蓝的星球上,我们还拥有着许多跟我们共同生活的小伙伴,爱护生物的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唯一的家园。

  在兴宁市文化广场传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的广播,兴宁分局联合兴宁市林业局、广东兴宁铁山渡田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拉开了国际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序幕。活动通过生物多样性宣传展板、发放生动有趣的动植物手册、各种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宣传生物多样性理念,鼓励更多的公众参与、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随后,志愿者们兵分几路走进广场、商铺、社区、单位发放宣传资料,并热情的为群众讲解生物多样化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环保袋400个。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大家爱护自然、保护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同营造我市“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要爱护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