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发前进动力推动交通快速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1:25:00

9月17日,兴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省、市和兴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实施方案。结合兴宁市交通工作实际,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激发我市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用心用情用功为人民谋幸福,全力推动兴宁交通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19113649.jpg


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华作动员和部署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陈远方组长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罗敬良主持。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全体同志、执法人员,公路站、交管总站本部人员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要求,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要立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坚持高站位、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以促进我市交通快速发展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理想信念问题;二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解决执行力不够强的问题;三要强化均衡发展理论,聚焦解决路网建设不够平衡的问题;四要强化党性锻炼,聚焦解决基层党建不够过硬的问题;五要强化作风建设,聚焦解决为民服务不够深入的问题。

会议要求,局党组局和直属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坚持分类指导和宣传引导相结合,增强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切忌形式主义,或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