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锦绣大桥建设项目今日开工,计划于2021年春节前建成通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03 18:21:29

  1月3日,兴宁市锦绣大桥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福兴黄畿村毛屋坝隆重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副市长陈日新、市府办、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锦绣大桥是我市“一路一桥”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宁江新城3期北侧,全长490米,其中桥梁长度247米,宽度3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引道公路长243米,路面宽度40米,桥梁及引道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技术标准施工,项目总投资概算为6700多万元。该项目采用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实施建设,目前已完成立项、招投标等工作,计划于2021年春节前建成通车。

  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锦绣大桥的项目概况、目标任务与工作措施,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由副市长陈日新宣布正式动工。

  市政府副市长 陈日新说:“现在,我宣布,锦绣大桥建设项目正式动工!”

陈日新表示,锦绣大桥是我市贯通兴宁大道和兴南大道的关键桥梁,是跨越宁江河的重要桥梁之一,对缓解南部新城交通压力,优化交通通行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锦绣大桥建设项目,交通部门要切实履行项目业主方的职责,强化项目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管理,管好用好建设资金,及时督促监理、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质量第一”的思想,精心组织施工,安全文明生产,确保锦绣大桥建设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阳光工程。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