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学子回家提供集中包车服务!梅州兴宁开展春运“情满乘客”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杨凯波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PLUS 发布时间:2020-01-20 16:45:00

      为确保乘客安全、愉快回家过年,近日,兴宁市交通运输局与粤运梅州兴宁分公司联合开展春运“情满乘客”的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反响。


微信图片_20200120163741.jpg


        1月10日春运启动后,该市针对近年在运政执法中发现在外大专院校学生安全出行意识不够强,为贪图一时方便,或价格便宜而乘坐“黑大巴、黑校车”回家过年往返比较普遍的现象,并根据今年春运的新情况、新变化,在全面加强交通安全法规宣传的同时,出实招、新办法、新举措,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热情、更安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120163847.jpg


        为此,该局创新服务举措,强强联合组织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和粤运运力保障人员,工作置前到广州、深圳、清远、肇庆等13所大专院校,为兴宁学子提供回家过年集中订票包车等服务,并面对面地向他们宣传交通安全法规,以及乘坐黑大巴、黑校车的危害性与风险,受到各大专院校学子们和家长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据悉,兴宁市交通运输局与粤运梅州兴宁分公司,坚持部门联动把好春运安全第一关,压实责任,坚守安全红线底线,扎实筑牢春运服务安全网,把提供回家过年集中订票包车等服务新举措,拓展到珠三角工业园区和农民工较集中的地方,提供“情满乘客”优质服务,确保该市春运安全“零事故”,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春运答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