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战200天!锦绣大桥2021年春节前将建成通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7 17:40:05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市重点工程锦绣大桥建设项目部,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奋战200天,力争实现2021年春节前建成通车的工作目标。


001.jpg


002.jpg


        7月6日,记者走进刚动工不久的兴宁市锦绣大桥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场景。宁江西边大型吊机正起吊钢筋笼进入已旋挖好的桩孔中,挖掘机辅助工人对0#桥桩进行破桩,混凝土挡土墙施工人员正在绑扎钢筋……


003.jpg


     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约2000万元,占建安费约37%,已完成桩基础施工40根,占桩基总数的57%;钢筋混凝土挡土墙已完成500m³,占挡土墙工程量25%。


004.jpg


      锦绣大桥位于兴宁南部新城中心区,是兴宁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大桥是锦绣大道贯通兴宁大道和兴南大道的关键桥梁,是跨越宁江河的重要桥梁之一。大桥建成通车对缓解南部新城区的交通压力,优化兴宁南部新城区内交通通行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转自:兴宁发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