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护“双节”安全,梅州兴宁交通人在岗!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17:20:36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兴宁市交通执法局加强部署,强化措施,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01.jpg


         9月27日,兴宁市交通执法局召开“双节”专题部署会,会议充分肯定了执法人员在货运乱象专项整治、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克服厌战情绪、畏难情绪,认真按照省、梅州两级交通工作部署,加强“双节”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全员取消休假,上路开展执法巡查。


02.jpg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两厅统一部署,加强与公安交警协调联动,开展统一行动日联合执法,重点加强对兴宁高速出入口等重点区域的联合执法巡查。联合行动第一天,已查处2辆大客车站外揽客违法违规行为。


03.jpg



      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兴宁市交通执法人员加强研判客车多年来节前违法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等违法规律,精准打击,按照发车时间加强错峰执法。9月底已查处8辆客车违法违规行为,有力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

  积极加强与公安交警联动,制定具体治超方案,在“双节”期间开展不少于4次的路警联合治超,加强对重点路段的监管,营造路面严查严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转自南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