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径南镇黄坑村至马山村“四好农村路”建成通车"> 交通动态
×
幸福路!径南镇黄坑村至马山村“四好农村路”建成通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0-12-18 09:02:09

  日前,径南镇黄坑村锣鼓喧天,彩旗飘扬。黄坑村与马山村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黄坑村至马山村的“四好农村路”建成通车,正式投入使用。

 1.png 

2.png

  据了解,径南镇黄坑村至马山村道路全长8.5公里,除黄坑、马山两村外,另外还有官亭、坪宫两村共7000多人通行,由于这条线路弯狭窄,十分难行,当地群众迫切希望能够水泥硬底化。2019年,在径南镇党委政府和黄坑、马山两村村委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发动当地乡贤热心捐款,共筹集资金37万元,同时积极争取省交通厅以“四好农村路”项目进行立项。工程自今年8月份动工以来,二个施工队抢抓黄金施工期,加班加点,仅用一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路面宽3.5米、全长8.5公里的水泥硬底化道路,实现了当地群众多年的愿望。

3.png

  【群众:以前这条路是羊肠小道,给村民割鲁枝用的。在本村乡贤的倡导下,广大村民的支持下以及上级交通部门的支持下,在今年就顺利通车打好了。这条路是当时刘光夏革命的根据地地方,通过路打好以后,如何纪念革命烈士和发展繁荣旅游事业有很好的好处,对我们农村的生活大有改善,对农民通行方便得多了。】

4.png

  径南镇黄坑村至马山村“四好农村路”的建成通车,极大地解决了黄坑、马山及邻近村群众的行路难问题,为打造径南红色旅游景区,发展乡村经济,促进当地百姓走上致富道路奠定了良好的条件。

 


                                                                                                     (转自:兴宁发布、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